close

20712314_副本  

如果連我們都喊累 那他們怎麼辦

他們走下去的動力 是來自我們哪

 

每個仙后都脆弱 卻也都很堅強

因為哭泣過後 我們還是會站起來

 

你知道嗎 傻瓜為什麼被說傻

那是因為他即使痛 也會不顧周遭的聲音

勇敢往前走 即使很多人不看好他

團飯亦是如此

 

因為愛上他們 其他新團我連看都不看一眼

在我心裡 已經沒有任何人能超越他們

 

都是因為你們 才讓我流淚

 

如果你感覺到前面的黑暗

記得回頭看看 你後面的那些陽光

 

不會忘記、不能忘記、不想忘記

 

我喜歡巴黎、我喜歡塞班島

那些曾經使你們真心微笑的地方 我都喜歡

 

對未來我也曾經徬徨過

可是看到你們 我又充滿能量

 

那5顆星星的羈絆 不是我們用一句話就能解釋明白的

 

四個字 五個人 Always keep the faith

兩個字 一群人 共同的信仰

 

朴有天別哭 你哭的話我也會想哭

鄭允浩別忍 想哭的話何必把眼淚逼回去

 

十年 二十年 甚至三十年

你敢大聲的說我還在嗎

 

等到我結婚生小孩

一定要跟自己的小孩說

有5個男人 靠自己的實力走到那個顛峰

 

只要你們還肯唱歌給仙后聽

無論天涯海角 我必定誓死追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