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shit~

原諒我開頭的第一句就是髒話

不過那些私生飯真的太扯!

把在中KKT的照片扒下來後貼在推特上

你們是變態嗎??? 能不能放過他了

他最近因為很多事情累到不行了

為什麼要再這樣傷害他?

也請別再轉發這張照片了 否則你跟那些該死的黑飯沒兩樣!

除非在中自己有把這張照片上傳到推特

不然要是你們再轉發 那就是侵犯到了他的隱私

馬的...聽到在中換個髮色而已 是有這麼迫不及待想知道嗎

就算有好了 等他自己公開也不行嗎

你們這些轉發的人 算什麼飯阿?

 

我朋友在微博看到那張金髮照片後 打電話問我他是不是有更推

我還想說奇怪 在中如果更推 我手機怎會一點反應都沒有

尼馬...原來又是那些想紅的私生飯作怪!!!

真是夠了

 

看到那張照片我第一個反應不是好奇開心這種心態

是憤怒 你懂嗎!!!!

難到之前的那些事情還不夠嗎?!

別再傷害他了 拜託!!

呼 現在只要有人在轉這張照片

我一定去舉報他!!

 

在中老大 必要的話就去告他們侵犯你隱私吧!!!

挺你到底阿~

05.jpg  

 

唉...

剛剛上推特搜尋了一下

好多關於這條消息 根本傳開了

想擋也擋不住!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