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05  

3/18

昌珉:我阿 比以前對自己的愛更強烈了 更喜歡自己了

 

歌迷:允浩~~~

昌珉:吵死了!

允浩:昌珉好過份!!

 

04  

03  

(這位大神的位子每次都相當棒~)

 

允浩:在崎玉也辦過好多次live了 但是來了這麼多人...

昌珉:相當於巨蛋了吧?

允浩:和巨蛋比還不夠啦~

 

昌珉想要快點進行下一首歌,歌迷:欸~~~

昌珉:不要就比個大叉手勢(他自己示範了在胸前比個大X手勢),於是歌迷跟著比

昌珉:哇~~一下子控制3萬人好爽阿!!那麼我們就休息一下吧

歌迷:好~~~

昌珉:說好的時候要比圈!(於是他往頭上比了個圈)

歌迷馬上跟著比

昌珉:好可愛阿~

歌迷尖叫,昌珉:我說的是我!!!

 

昌珉:正經的MC之外的閒話,各位歌迷回家上網去說吧

(You Tube是嗎XD 不免懷疑你有在上推特...)

 

昌珉本來要再用白色情人節的段子調戲觀眾,剛要說就被允浩阻止了

允浩:等一下,别再說了吧!  說話時小小的踢了昌珉一下

昌珉:你踢我?!

允浩馬上回答:對!!

 

昌珉:允浩在白色情人節應該有很不錯的回憶吧??

允浩:欸...啊唷... 是有啦

歌迷:Who~~~

(鄭允浩你給我老實招來>"<)

 

03  

04  

允浩:昌珉知道害羞的鹿是什麼意思嗎?

昌珉:知道啦 用手當作胸罩的鹿

歌迷:阿~~~~

昌珉:對阿 我是說胸罩沒錯 很怪嗎?我已經是成人了

允浩:但現場還有未成年嘛

昌珉: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了啦~

(我想到夜心萬萬那一集了...看X片!!)

 

允浩:現場未成年那麼多 別老是說喝酒啦 喝酒這種事大家要在成年之後做哦

昌珉:現場已經有小孩的各位 別以為你們的小孩在未成年的時候會乖乖聽你們的話,其實他們該做的都做啦~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的

允浩:好~停~換個話題!!!

 

BL time時,歌迷喊快點作,於是昌珉走到允浩的身後不知說了什麼

說了很短的話就結束了,歌迷又拱他們再作一次

允浩:好 那我們互換

昌珉:你就這麼迫不及待的想做這個嗎?

允浩:其實也不是那麼想做啦...

於是允浩走到昌珉身後用手勾著昌珉的脖子,說了些什麼後鬆開

昌珉:你們這些看著的人,到底能不能理解我們一個星期至少要做這個環節一次的人的心情阿!!!

BL段子做完後歌迷意猶未盡喊繼續

允浩指著歌迷們說:大家好色~~~ 

 

關於白鳥桑的話題

允浩:她是我的

昌珉:請多保重!

 

06  

05  

鄭允浩 你知道嗎...我寧可你別做這種危險動作!!!

 

唱Rusty Nail的昌珉

04  

- 轉微博

02  

3/20 崎玉 第三日

12  

13  

05  

04  

09  

允浩說:在巡演剛剛開始的時候...雖然也會有擔心是否還會在等 到我們但是大家都來到這裡真的很感動...

 

easymind,允浩完全是這個眼神在賣萌!跟大阪場差不多一 樣誒~小猴子舞昌珉竟然也有蹦躂特寫允浩還有放電啦and沈昌珉 !特寫已經沒有語言形容啦'蹲在攝像機前臉完全貼在屏幕上眼睛瞇 成一條縫剪刀手滑過眼角最後sbt又是完全貼在攝像機上大屏幕上 主要完全特寫了鼻子

 

昌珉:其實我肚子真的超級餓好想趕快結束呢。

 

BL time

昌珉:你們還真是喜歡這個環節呢。今天地演唱會已經過了 一半了

歌迷:欸~~~

昌珉:也可以說演唱會還剩下一半呢,想法其實是因人而異啊!

昌珉:說實話白鳥真的不是我的type要是說是地話肯定是在撒謊嘛。因為我做tepurasika這個有惹我們社長生氣他嫌我做太多次了....

 

允浩今天說了:ポクの胸がチャン ミンしてる! (這什麼意思?)

 

昌珉今天solo時,露出了上半身...

 

來~一起做We are T!!!

13  

 

昌珉:「現在開始啤酒的話題!」「吃雞翅的時候配啤酒!」 「吃火鍋的時候配啤酒!」「吃烤牡蠣的時候配啤酒!」「吃美味的 白飯的時候配啤酒!」「允浩不喝啤酒!」

 

昌珉:接下來地歌曲是三月14日發行地still,而且那天還是白色情 人節,那天狠閒地人請舉手,現場現在完全是瀰漫著遺憾地氛圍啊! 而且這首歌呢獲得了公信榜周榜首位,既感到高興同時又為現場大部 分在白色情人節寂寞地各位感到惋惜啊。

昌珉超級驕傲地說:still拿了周榜第一哦 。是不是你們那天太閒 都去買了?

(買了還要被你這樣消遣 真是腹黑阿)

 

WEEP全場大合唱時允浩閉起了眼睛像在感受大家的 歌手那個時候的表情真的很美好

 

允浩:決定開TOUR的時候,也很有壓力,但是多虧了大家才凝聚在一起 一直走到了這裡。東方神起現在才剛開始,因為有大家的存在才有我們,今後也希望大家給予更多的應援。

 

允浩:和大家度過了愉快的時間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谢。大家開心嗎?

歌迷:開心

允浩:我們的心情有好好的傳遞给大家嗎?感谢大家!

 

允浩:有了大家才有了東方神起,謝謝。

 

今天的BL只有昌珉攻的部份,而且都沒有摸到允浩。

歌迷:允浩!!!!

昌珉:你們還真喜歡看,怎麼喊也沒用,我們不做了~~

(下次請日飯用盡全力調戲回去吧!!!昌兒太太太壞啦)

 

今天作We are T的時候,允浩帶我們做了三種版本,『賣萌』『耍酷』『正常』

輪到昌珉帶領時他說:剛才允浩已經帶你們做了那麼多遍了,我就算了啦

大家還是一直喊:昌珉昌珉!!!

昌珉:那好 就做一次 就一次,不會多做喔

於是大家很整齊的作了一次,然後大家喊:再一次再一次~~

昌珉裝沒聽見,於是允浩說:看吧 大家喊再一次了

昌珉:那好阿 我們兩個一起作~

(哈哈 竟然拖你哥下水XD)

 

談到札幌。允浩:北海道~~

昌珉:北海道的螃蟹真的很好吃,要配著啤酒一起

允浩:我沒辦法喝啤酒,其他酒類都可以但對啤酒沒輒

昌珉:關於你喝了什麼請自己寫在我們的官網上

 

昌珉今天也說了跟上次一樣的話

昌珉:今天的票也不便宜吧,那張票錢也包含椅子,趕緊坐下吧,別浪費了!

允浩:好了啦,趕緊過來坐下!每次都這麼說,大家都知道的!快過來坐!

於是,昌珉终於坐了下來

 

今天昌珉做害羞的鹿時,把手放在了頭上當鹿角,那畫面萌死人了

然後允浩也把手放在胸前,用可愛的聲音說:害羞鹿~你們喜歡允浩嗎?

大家一直喊:卡哇伊

 

今日後台照

03  

辛苦的工作人員們,不過很high的樣子!

04  

完。

01  

這次巡演從1月28日橫濱作為開始,此次最大規模TOUR,在加上下個月在東京及京瓷巨蛋舉辦的巡演,將預計動員55萬人。

終於結束了~

下次開始就是巨蛋了!!!!

好期待~~~

能容納5萬人 一想到那樣的紅海 就很開心!!!

允浩昌珉好好休息 昌珉阿 結束後快去大吃特吃吧 

巨蛋巨蛋~~~~

整理這些搞的自己快混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