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有時候,明明很想哭,卻還是笑著說沒事。

 

 

02.jpg    

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007.jpg      

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來的才叫苦。

 

 

21.jpg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04.jpg  

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

 

 

28.jpg  

如果沒有雲,天空會不會寂寞?

如果沒有天空,雲到哪裡停泊?

 

 

35  

隱藏的最完美的傷口,卻是最致命的疼痛。

 

 

33  

我想找一個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都會為我蹲下繫鞋帶的人。

 

 

11  

過去是用來回憶的,現在是用來珍惜的,未來是用來爭取的。

 

 

08.jpg  

不要因為失去而哭泣,應該為曾經擁有而笑。

 

 

07  

暮然回首才發現,自己發自真心的笑容越來越少。

 

 

21.jpg  

聽說,珍珠是由貝殼的眼淚凝聚而成。

然而,凝聚一顆珍珠是需要很長時間的。

 

 

16.JPG  

我開始明白人生像一張白紙,認真在上面寫下你的名子。

 

 

17  

好想見你,哪怕隔了一個海洋。

 

 

19.JPG  

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會從指縫一點一滴流淌乾淨。

 

 

52  

有時候寧願忍受太多的事,也不願向任何人提起我只是感覺累了。

 

 

65.jpg  

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感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

 

 

01.jpg  

有時候,感覺我真的應該做一個決定,勇敢的朝一個方向前進,無論對與否。

 

 

01.jpg  

寂寞,不敢張揚;悲傷,只能自己感受;眼淚,终究欺騙不了自己。我們只是孩子,怎麼會有你們想的那麼堅強。

 

 

18.jpg    

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的最燦爛 哭的最透徹。

 

 

15.jpg  

每一個生命都有裂縫,如此才會有光線透進來。

 

 

01.jpg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16  

"I just wanna ask,"Will you still be there if I come back?"我只想問你,若我回頭,你還在不在。

 

 

003.jpg  

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003.jpg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44.jpg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33.jpg  

有一個人,他笑,你心情會跟著變好。他哭,你想幫他擦去眼角的淚。

 

 

08.jpg  

我們走過四季,暮然回首,你們依然是最美好的曾經。

 

 

11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