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偶然也好 必然也好

若是我們可以在這條路上相遇

想牽住你的手不顧一切地帶你走 - - - TVXQ<Still>

 

 

 

29  

我們為何會這樣結束?
你曾經是我每天的陽光
每次你一走 都會帶走我的靈魂 - - -JYJ<Still in love>

 

 

 

09  

總有一天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就像陳年的日記 哪怕是暫時的
也會一笑而過 - - -TVXQ<告白>

 

 

 

03  

黑夜過去 黎明到來

不知不覺 沉浸在那段記憶裡

只有跟隨著你 我的心 淚凝如霜 - - -JYJ<落葉>

 

 

 

02  

不管這個世界怎麼看待

只要與妳擁有同樣的夢就感到幸福

雖然現在讓妳離開

但無論如何我只能走自己的路 - - -TVXQ<Why>

 

 

 

05  

雖然沒有容易的事 心很輕鬆

我們有了叫粉絲的家人 所以很幸福

經常想你們 愛你們 - - -JYJ<無名歌>

 

 

 

15  

想守在你的身邊 永遠Close to heart Close to your love

理解彼此的寂寞 在心中綻放的Winter Rose
無論至今有過什麼樣的回憶 但請讓這一天

No more tears No more lies - - -TVXQ<Winter Rose>

 

 

 

58  

那觸動心弦的感覺 這麼清晰

瞬間濕了眼框

不是其他的任何人

都能體會到艱難相逢的涵義吧- - -JYJ<いつだって君に>

 

 

 

60  

在這樹上綻放的一凜花朵 似虛幻卻又傲然的
望著滿溢著生命力的你 不自主的流下了淚水

再一次回到起點    沿著這條長長的道路前行吧 - - -TVXQ<Back to Tomorrow>

 

 

 

47    

每當心情有些低落 就會稍稍仰望著晴空

回想起 彼此承諾過的約定

今天的天空一如那日...沒變呢

現在一定也沒有改變- - -TVXQ<Weep>

 

 

 

35  

每一天 都要向著還未走遠的昨天大聲呼喊

因為無法告訴你們 所以對不起 我愛你 我愛的你- - -JYJ<NINE>

 

 

 

03  

無論曾相信過的未來 變化成什麼顏色

我會像幸福色彩的花飄舞一般

永遠永遠 愛著你保護著你 - - -TVXQ<シアワセ色の花>

 

 

 

41  

還躲在雲朵的後頭哭泣著嗎

如今堂堂正正抬頭看看這世界吧

你不是不是聽見吶喊聲了嗎

 

 

 

02  

謝謝你 給了我幸福的回憶

別用那種擔心的眼神看我 我沒關係的

要到什麼時候心的傷口才會癒合 什麼時候我也能遇到好的人呢- - -TVXQ<Before U GO>

 

 

62    

你存在的事實

即使現在 依舊是理所當然的

直到此時仍希望你感覺到幸福

眼前的階梯我們將會一步一步的攀登上去

我們一邊想像著我們的未來 同時期待著 你也會在裡面 - - -JYJ<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