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我們沒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

 

06      

有些愛越想抽離 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19.jpg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 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07.jpg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05.JPG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 越來越濃

 

 08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08.jpg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02.jpg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