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티나ㅏ

凹凸曼ben: 金在中太搞笑了-0- 今天一個飯過生日讓他們唱生日歌,他們就唱了,唱完之後問:“真的是生日嘛?”飯說:“假的” 。然後金在中就用生日歌的調唱了“生日歌取消啦”XDDDDD 不過唱的真好聽呀~

哈哈哈 笑爆了XD




@一朵受了精的朴小菊菊菊菊菊菊菊:歌迷們問俊秀伊麗莎白那個 與魯道夫的吻的場景叫他拿在中來示範怎麼親吻的= =,俊秀問在中你知道我和男人親吻的場景嗎?然後在中用他的手指 去觸摸自己的唇和俊秀的唇(= =間接接吻)當俊秀觸摸在中的脖子的時候在中真的嚇到了哈哈~~ ~

轉:黃筱羽

JYJ紀錄片The day 2012/2/ 23上映到現在累積觀眾人數突破350萬人,破了紀錄(僅僅兩天超 過350萬人,還是昨天統計的數字,日本網站的新聞)JYJ真的 大發阿!!我也想看紀錄片啦~~話說金俊秀說朴有天家的馬桶水壓 低,金在中說是你的便便太大,金在中也太敢講了XD我超想看這一段!!

 

轉:小昕_夏以為晴

【0225 THEDAY】俊秀向FAN們吹噓他的保齡球技術,說他一般的平均分是140-150,但是FAN們沒有反應。於是俊秀自己又繼續說道:“140-150真的很難打到哦!”

(你是多想證明自己阿XD)

 

轉:小昕_夏以為晴

【0225THE DAY】1.俊秀說他不理解為什麼飯會以不同方式來到濟州,僅僅是為了看十分鐘的JYJ。 2.FAN問俊秀會不會討厭飯用望遠鏡看他。俊秀說會尷尬,因為有時候飯不是用望遠鏡來看他的臉。他說其實不介意,但有時候會使他分心,所以請把望遠鏡觀察的部位移到上面吧。 [原來俊秀也知道我們在看哪裡啊! XD]

哈哈哈哈XD

原來你也知道我們都在偷看你下面嗎?!

我只能說...不止哥哥們 仙后的尺度也越來越廣!!!XD

 

轉:小昕_夏以為晴

【0225 THE DAY】1.在中說新歌里大概將會有Mission 2. 似乎俊秀已經完成了一首舞曲。 2.在中說俊秀最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服裝,所以請忘記“機場俊秀”吧!另一方面,有天真的僅僅是穿著休閒服去工作,他的黑眼圈已經快要到他的人中位置了……

 

轉:小昕_夏以為晴

【0225 THE DAY】在中:“我也想看Elisabeth,但是我沒有票,我該怎麼去呢?你真的會給我票麼?”俊秀:“就算是我也沒有票啦!XDD”FAN:“你在哪裡演出?” 俊秀:“哪裡?首爾....請去看報紙哦,有很多關於這個的報導。”

 

轉:一朵受了精的樸小菊菊菊菊菊菊菊

0205JYJ THE DAY19,14完整版,他們果然對男飯很稀罕主動向男飯提問還跳了怪舞,在說想看伊麗莎白但沒有票問飯拿,秀說因為有天不在所以不想唱Mission.又說米家的馬桶水壓小,在說是你便便大而已,有位飯說生日他們唱了生日歌但是是騙人的最後他們改唱成生日取消啦~

又偏心男飯了~不公平~~~

 

看來這幾位早就把尺度拋到雲宵外了!!!

到底是聊到什麼 聊到馬桶上去了="=

在中阿 我的老大~你也太敢說了吧XD

附上幾張清晰美圖吧 ↓

10    

04  

02  

08  

俊秀的洞洞褲真是太好看了~

他最近怎麼有種妖孽fu阿XD

還是覺得在中露出眼睛比較好看

帶著墨鏡很像黑社會老大...(被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金在中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