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今日大阪-允浩在MC中突然打了哈欠 

昌珉:這樣很失禮欸!

允浩:突然感覺很睏....(笑)要集中精神了!

 

今日大阪-昌珉:在白色情人節(希望收到)糖果或是甜的東西

男飯:我想要允浩!!!全場爆笑 允浩也笑了

 

03  

今日大阪-昌珉:最近一直下雨 膝蓋很疼

 

今日大阪-昌珉:明天(白色情人節)似乎和在座的各位沒啥關係哈

允浩:喂...昌珉

昌珉:抱歉 我太坦白了點

63ec7563gw1dqyhqxwqmjj  

 

63ec7563gw1dqyhqxwqmjj  

允浩【2樓和3樓的大家還好嗎??】今天的大阪城沒有3樓......

 

昌珉: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我們男飯數量在Bigeast會員中已經過了5%啦!

允浩:啊,我太高興了!當然如果女粉絲增加我也會很高興的!

飯說允浩說這句話地時候臉稍微變红了…

 

 

昌珉在rising sun最後的合唱的時候,頭低著跳舞,近乎筋疲力竭了,但是他重新振作起来,非常賣力的跳完了舞蹈。

 

今天最最搞笑的莫屬允浩在唱STL時大家一起揮手的部分時,說“「宇宙のみんなももっと回して~!」宇宙的朋友們一起用力揮起來

 

昌珉solo時,最後要求大家一起做“We are T”。结果只有一半的人在跟著做。後來MC的時候,昌珉說:我那麼大聲地喊,你們都不配合...

今天也唱了TWUA

 

介绍新單曲環節。昌珉的介绍實在太長,於是允浩簡介地概括又說了一遍。歌迷們鼓掌致意。昌珉大人生氣了,說:不許鼓掌

 

他倆在旋轉舞台上轉著talk,都比較隨意、盤腿坐的。說著說著允浩突然躺下了,問他怎了,他說 說著說著就睏了,大家說打起精神來啊,他一下坐的溜直,眼睛瞪好圓

飯說今天允浩昌珉手臂上都貼有注射後的創口貼。也許是流感預防針,也許是维生素注射?未知...

 

哥倆說大家手中的红色螢光棒带给他們力量,的確,红色永遠是我們的羈絆啊

 

03  

easy mind時的升降台,允浩的小猴子舞要不要這麼可愛啊

珉的頭髮貌似沒剪多少啊

 

[大阪首日花絮]安可後的舞曲。昌珉看上去很累了。曲子结束後,還是和以前一樣說:謝謝大家,準備讓允浩去休息,自己開始MC。可今天允浩突然開說,昌珉有一瞬堅愣了,明白允浩的用意後便到一邊去休息。允浩很努力地一個人做了很長時間的MC。

 

允浩包子臉加燒賣嘴跳著小猴子舞還加了好幾種新的萌動作。特寫還是貓咪笑啦!昌珉直接坐在了地上撩起頭髮臉完全貼在了鏡頭上,允浩有模仿喬巴聲音萌死人,還在舞台上亂撲騰。mc時又不明所以地躺在舞台上,還作了火柴棒

BL時間昌珉先主動地,但表情比允浩還纠结。允浩以猥瑣地摸樣報復了昌珉,還故意嗷嗷地作出恐怖地聲音。然後昌珉說今天地表演正好進行到一半大家開始欸,允浩說你們明明知道接下來要幹嘛還欸。昌珉:今天不是有許多之前沒來看過con地人嘛
允浩又說了東方神起才剛开始。

 

在談論去年去過的國家。昌珉:雖然我們去了許多國家,我認為它們太累人了......

男飯[你沒看錯,又是那個男飯]:允浩啊,去年我也很忙

04   

將要進行下一首歌時台下:欸???

昌珉:看來大家不太想聽新歌啊

 

今天的昌珉超S,心情超级亢奮。是以前從未見過的最强。他說到有來大阪拍攝電影的事,而且說了不只一次,也說來大阪拍戲很開心。

 

今天昌珉唱Why的時候身體有些搖晃,允浩扶了他一下,昌珉堅持唱完了它。

 

昌珉:阿~~能操控這麼多人真開心!!!

 

今天我坐在中間的通道位置,這個位子非常的好!當允浩看到我手裡的允在毛巾,他笑了,並且點了點頭。

 

飯:我沒有廣泛的宣傳這個事情,因為我不想受到攻擊。在福井CON時,我站在第一行前面的柵欄旁。我把允在毛巾在中途舉了起來,允浩看到的毛巾後,然後看我的臉。他的表情很温柔,雖然僅是片刻,但我全身在顫抖。cr.for_tvfxq [我不知道和前一条微是不是同件事情]

 

- 大阪第二天

03  

04  

 

昌珉說允浩經常自己一個人在家說:邪魔のものは消えた (似乎是"邪魔歪道消失的意思"...)

昌珉:真希望他別再這麼做了!

 

今晚沒有唱The Way You Are了 果然是限定

 

昌珉:從BUT開始就被大家地熱情所折服了,當開場的時候站在舞台上地一瞬間身體像失去平衡似地搖晃著。今晚结束以後除了東京就只剩下巨蛋啦

大家:琦玉!

昌珉:我不是說除了東京以外嘛!我又不是傻瓜!

 

今天的BL,允浩用老伯伯的聲音說:妨礙的人都消失了

 

允浩:和昌珉不是更相襯嗎?(指白鳥小姐)

昌珉:人不是看外表的,她內在美特别美麗。不過我們2人都被拒絕

允浩:在節目中而已!!!

 

昌珉:我們之所以推出這首悲傷的情歌是為了给無法從男性那裡得到糖果的人

大家笑。昌珉:現在應該不是笑得出來的時候

後來允浩說:還是會有別的邂逅的

昌珉:接在我的話後允浩說了這麼體貼的話,這樣我很像壞人耶!!!

允浩:這也是昌珉的魅力阿,看起來像壞男人卻又很溫柔

 

昌珉爆料,允浩會在家裡練習BL段子,『防礙的人都消失、消失了』這樣

 

MC時間坐在旋轉舞台時...

昌珉:好不容易停了下來...還是覺得像回轉壽司啊

允浩:我一直這麼認為,這個真的很像回轉壽司

昌珉:我剛才不是說過了嗎

允浩:欸?什麼時候??

昌珉:十。秒。之。前

 

昌珉:今天是still的發售日,有買專輯的請舉手

允浩:昌珉也買了嗎?

昌珉頓了一下說:....我會去買的

允浩:今天一早開始就覺得很累...但托大家的福我現在又有精神了

昌珉:那你繼續加油吧

 

允浩:我們總是被這個红色的光幫助...(燈光消失只剩下红色螢光棒) 就是這個光。從很早以前我們就是被這個红光幫助著。因此請今後也一直跟著我們好嗎?

 

唱somebody to love時,允浩跑到我們這邊,活蹦亂跳,本想耍帥做個後翻,结果沒翻好直接趴地上,最後作了生氣的嘟嘴表情

 

允浩:大阪的各位真的好久不見。而且大家應該更久沒見到昌珉了吧?

结果昌珉一臉呆呆的:啊?!應該是比較久沒看到允浩吧?我之前才來這裡拍戲啊

 

03  

 

talk時,允浩在講話昌珉去喝水,昌珉喝完水回來後,允浩問:是不是這樣?

昌珉:是的,雖然我不知道你說了什麼...

 

允浩:去年我們去了許多國家,真的是@#$@#!

昌珉:總之允浩想說去年去了許多國家而且從各國飯那裡得到了勇氣和力量是吧?!

允浩:昌珉好可怕!說的太完美了,太可怕了

 

昌珉說在大阪拍電影的時候,跟其他演員們去吃了美味的料理,說到後面話題變成印度。

連昌珉也不知道怎麼聊到印度去了

 

 

- 轉微博

02  

好心疼昌珉阿

你不用這麼堅強沒關係

允浩寶貝也好貼心 要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