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俊秀:米腸湯飯..突然好想吃

 

04  

俊秀:頓時... 昨天的公演... 是作為我們一年間的大長征的終結... 心裡滿滿的... 然後是另一個開始和跳躍......夢想~

 

05  

06  

俊秀:走進愛迪達賣場........我們的王世子殿下對所有工作人員說每人都拿雙運動鞋...我也拿了...他突然看到我..說你不行..我不屈服的繼續看著他...痛快的連我這雙也答應了..王世子Forever

 

07  

08  

俊秀:久違的在海外逛街~^^ 我們李部長大人喔...........好深情的微笑.........

 

另外

建英哥推俊秀:黃色,無條件是你

俊秀回推:.....要在飛機裡染色嗎?

還有朱賢姐推俊秀:Shopping time~?!姐姐不需要禮物什麼的,俊秀阿,真的不需要2個3個這樣的東西,真的不需要....

結果俊秀回:姐姐....真的遺憾的是...我不知道會來購物中心...沒有帶皮夾就出來了....真的很遺憾...呵...絕對不是故意這樣的...

(搞了半天你是沒帶皮夾~我倒)

03  

03  

你們2個太閃了 我要戴護目鏡啦!!!

有天真是大方 不過光是想像俊秀也拿著鞋子 然後不肯屈服的樣子

真是太可愛了~~~

 

米秀真愛~~~

不過俊秀跟在中也站太後面了

在中根本連臉都沒看見只露出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