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看到這報紙 怒火中燒!!我決定幫有天做個澄清大會了

先貼上今天的報紙 下面上傳影片 解釋給大家聽

03        

亂報導也要有分寸阿 狗屁霉體!


那天有天穿的衣服是粉絲送的 ↑ 字幕有寫:世界上僅此一件

有天走上樓梯時 上面站了一個女生 

她不分青紅皂白的就賞了有天一巴掌 還想再打的時候 被有天給抓住手了

那是因為角度的問題 所以被誤會成有天在扯她頭髮 其實是把她手舉高

影片並沒有像報導說的那樣 我們金在中老大根本就沒打人

試問一下 如果你莫名奇妙被一個陌生人呼巴掌 那你做何感想?

每個人下意識的一定會保護自己!!! 有天也就只把那個女生的手甩掉後走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報導

 

如果你討厭他們 那就別去看他們的有關報導

打人的還喊救命勒 是犯賤嗎??

什麼時候不說 偏偏挑他們這幾天出國說??

是看在他們要準備南美演唱會無法回應是吧!?

真賤!!!

 

不了解韓國私生飯的恐怖之處嗎? 告訴你他們有多恐怖

無論他們走到哪 都有許多私生飯們緊緊跟在他們身邊

我問你們 你們能接受陌生人在自己宿舍來去自如嗎?

我問你們 你能接受手機收到自己房間的照片 可是發送的人卻是陌生人嗎

我問你們 自己宿舍的東西莫名奇妙不翼而飛 卻收到陌生人傳來的照片 說在她那裡

我問你們 你受的了經常三更半夜接到騷擾電話 工作一整天了 卻不能好好休息

我問你們 換手機號碼後 立刻有人打電話問你為什麼要換 不覺得恐怖嗎?!

我問你們 當打電話約朋友出去玩 卻在下一秒接到陌生人質問 為何只約他出去

我再問你們 當自己手機裡被裝竊聽器 你會爽嗎?

覺得可怕嗎?覺得變態嗎?覺得太扯嗎?

我告訴你們...他們已經過了7.8年這樣的日子了!!!

 

摸著良心問問自己 要是你 8年你受的了嗎??

別說8年了 我看1年就瘋了!!!

而他們卻必須忍受這些 

他們也是人阿 也需要一個正常人的生活阿

 他們努力走到了現在 已經夠累了

你們有那麼多時間去anti他們 麻煩把時間留著做點有用的事

anti他們很好玩嗎?

根本無聊透頂!

真是夠了 他們只是平凡人 就不能將心比心嗎

 

剛剛又看了不同家的報導

真好笑 竟然說受害者達10人多

你去採訪一群anti有屁用哦

 

另外有個很重要的一點...

有人懷疑 韓國那家媒體與SM關係不錯

所以很有可能因此聯手抹黑他們

 

韓國那家媒體也不是第一次報這種不實新聞了

與SM關係不錯?

你們就直接承認那是你們放出的消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