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在沙發無聊玩著手機遊戲時,我朋友這時APP了我 (PS:我朋友是ELF)

朋友:欸 你剛有看電視了沒 蘋果壹樂的娛樂新聞報導說你家在中跟有天打粉絲

我:怎麼可能啦~那種爛新聞看看就好 (非常不屑)

朋友:可是電視有影片跟錄音欸 好像呼巴掌的聲音 電視上說在中呼了粉絲巴掌

(於是這時候,我想起了在2009年時曾經傳出這樣類似報導,但打人的並不是在中)

(在思考時我朋友又傳來訊息)

朋友:電視說是在2009年,他們跟浩珉分開不久後的事

 

我靠~打人的還喊救命阿?

於是在接下來的對話中,我就跟我朋友解釋事情的真相!!!

打人的根本不是報導中說的『金在中』

先動手的人根本就是那個女生 她好像打了有天2.3個巴掌

我看過影片所以記得很清楚!!!

在中根本就沒打人 他在後面 感覺是愣住了

跟我朋友解釋過後,她才放心

 

朋友:我也不覺得他們會打粉絲,新聞真的是亂報一通,就像我家SJ之前也被抹黑過...

我:你是說在機場丟掉禮物那個嗎?

朋友:對阿 那個報導也真搞笑,要是我...哪會丟在那麼顯眼的地方,厲旭還因為這樣在推特一直解釋跟道歉

我:我沒有相信那個報導...就像看笑話一樣

 

我朋友她並不是仙后,而是ELF

像她這樣差點信以為真的人,其實也不知道有多少個

只是我覺得新聞這樣亂報,會讓一些二代飯誤解他們

真可惡!!!

 

別只拿錄音檔混淆大家

有種就把真正的影片拿出來給大家看

更何況那時候在場的人也不少!!

 

這年頭要抹黑他們的人還真不少阿

那些anti 麻煩離他們遠一點!!!

 

我只能說...

不管你是老飯.新販.還是其他團的粉絲們

有些新聞真的看看就好 千萬不要當真

媒體都看到黑影就開槍 才不會去管真相是什麼

要相信你所愛的他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