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鄭允浩你這傻瓜

今晚又要害我掉淚了!

一整晚SBS歌謠跟MBC頒獎兩邊跑 你不累我都替你感到累了

身體真的要好好休息阿

我不想看到憔悴的鄭允浩

 

可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有些人把錯都怪在你們2個身上呢

為什麼她們就是看不見你們的努力跟辛苦呢

那些傷人的言語 為什麼輕易就說出口呢

那些人真的是愛東方神起嗎

 

為什麼在那裡比較 誰受的傷害比較大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對!他們2個選擇留在SM

因為鄭允浩這傻瓜

比起誰都更想守護東方神起

卻把一些不必要的責任全往自己身上攬

他明明可以拋開那些 然後跟著離開

可是他並沒有... 

只因為他怕東方神起會被遺忘

那個當初 5個人在一起擁有許多回憶的名子

 

這樣努力守著仙后們的2人

那些自稱仙后的 你們難道良心被狗吃了嗎?

頂著JYJ飯的名義 去傷害這樣的浩珉

你們不覺得很丟臉嗎?

 

他們都快10年的感情了

打死我都不相信...他們會因為幾張合約廢紙而撕破臉

像允浩曾說的 如果有相聚的那一天 就先來一記拳頭 再一個"擁抱"

 

實在是因為某些人的言論

讓我不得不抒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