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前面那一大段 我真的看的差點睡著!
那一些新人就不用說了 我完全沒想看的FU阿(又沒人逼妳看)
但是看到這一段我整個醒了阿!!!



沈昌珉阿 你都不知道你一出場 帶給我多大的驚喜耶!
那個高音也太棒了 感動~~~~


鄭允浩阿 你的出場會不會太帥氣
真的很有王者風範阿
而且跟昌珉站的是中間的位子呢!
前輩在帶後輩的感覺= =



壓軸豋場的氣勢也太帥~
而且唱2首歌呢 真有面子
還有前面的紅海 太給力了
韓國的親們真棒

其實想一想 不覺得蠻有趣的嗎
相較於其他團的興奮
浩珉就顯得從容不迫
在SBS歌謠唱完東方鬪魂
接著趕場去MBC領獎
領完再趕回SBS現場唱壓軸

果然已經是前輩級的了
可是這樣好辛苦TT 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TVXQ.SBS歌謠大戰2011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