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允在有秀珉...情人節快樂!!!

這個日子 希望你們都是開開心心的

金在中阿 別胡思亂想了! 你並不是一個人的 給我樂觀點!

鄭允浩阿 腳傷要快點好喔 你這完美主義者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朴有天阿 屋塔房王世子的拍攝加油! 那些抹黑的 會自食惡果的!

金俊秀阿 雖然伊麗莎白有BOBO 但你還是朴有天的專屬(?!)

沈昌珉阿 腹黑雖是真面目 但給你浩哥留條後路吧 他總是天然呆 你懂得!

東方神起阿 接下來的日巡要加油哦 身體也要健康才行啊!

JYJ阿 雖然會遇到很多不公平的對待 可是我相信你們越挫越勇 闖出一片天吧

仙后阿 現在的睫毛又掉了多少呢 真正的團飯又剩多少呢 其實...只要相信他們就夠了

     

 

  25.jpg  

我們五個人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  

又或是十年之後   
我們五人仍會以東方神起的名字唱歌给大家聽  

我們只有一條路而已   
到死為止都會奔跑在這條路上

  04.jpg  

或許...現在有在看著電視的

或者...之後會看電視的...那兩位朋友

想跟你們說...我愛你們。

 08.jpg  

希望以後發的20輯 200輯的時候都能與各位在一起  

我們東方神起一定會健健康康的 所以各位也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哦 

 
 08.jpg  

我愛的成員們

如果我重生再做歌手的話
也不可能再次碰到這樣的成員們

我們真的很好

我覺得我是幸運兒  

22.jpg  

總是相信彼此,给彼此力量。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融進了我生命裡。他們是如生命一樣重要的存在!

26.jpg  

123 大家好 我們是東方神起!

 00004.jpg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