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jpg  

真的要吵 會吵不完!

不想說出很難聽的話

卻總是有人在挑戰極限

JYJ現在的成功是靠他們自己

不管浩珉今年會不會跟SM解約

最重要的是 他們彼此也一定存在著友誼

 

唯飯什麼的 自己說話前先三思

否定浩珉 或是否定在有秀

那都是否定了你的本命 不管是誰都一樣

 

我很好奇 或者說是期待(?)

等到5人相聚那天 那些唯飯是什麼樣的表情

會不會假情假意的說出:其實當初自己很盲目 這樣的話

真的很可笑

看著那些唯飯 罵浩珉的也好 罵在有秀的也好

在我眼裡 根本像是在看笑話

 

如果你是新飯 就先去搞清楚他們以前的點點滴滴

再來去想你要怎麼支持他們

別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一昧的維護自己的本命

傷害浩珉 傷害在有秀 你們憑什麼?

 

我知道團飯撐的很辛苦

可是...一起加油好嗎!

雖然有時我們總是裡外不是人

雖然我們有時躺著也中槍

不過那些是不會改變我對他們的支持

 

東方神起永遠是5個人

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就算以後不是以東方神起的名子回歸

沒關係...5個人在一起就好了

 

打著打著就好想哭喔

想到以前的團飯

然後想到現在的互掐

我們為什麼要這樣互相傷害?

 

我想你們了...

10f7f06385e81ba9b011c76b.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