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S 2012-03-26 17'33''08  

那天我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她不是仙后)

她說:為什麼一些人看完了膝蓋道士後反而責怪浩珉?允浩不是還稱呼他們為"朋友"嗎

我也很納悶 有人說允浩在膝蓋道士說了一句話『因為太年輕而得到許多 所以...』

那一部分我仔細的看過 他說的是指"他們5個" 而非只有那3個人

 

沒看過影片的聽人家說 然後有心人士加油添醋的誇大事實

在轉述的同時說了一些沒有的事情

所以我說...謠言真的很可怕

沒關係 謠言止於智者

 

至於某些人要不要相信 其實也沒差了

反正你們罵也都罵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