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naver.com/main/search/search.nhn?query=jyj&st=news.all&q_enc=EUC-KR&r_enc=UTF-8&r_format=xml&rp=none&sm=all.basic&ic=all&so=datetime.dsc&detail=0&pd=1&start=1&display=20&dnaSo=rel.dsc

一早就看到韓網裡這麼多令人心痛的照片...

有煥阿 你怎麼會瘦成這樣 好心疼 還聽說被送到醫院打點滴...

有天 這些會過去的...你要振作好嗎 看你哭成那樣 我卻無能為力...

【韓網新聞:JYJ 金在中 精疲力盡身體虛脫...16日(今天)應該是和金俊秀一起扶靈的金在中因為3天以來都被淹沒在悲傷中,一直流淚導致精疲力盡,身體虛脫,不得已缺席。有關人員表示在南美演唱會结束後到現在金在中哭了太多,最终身體虛脫,被送回了家。】只翻譯了在中相關的..

金在中你這個大傻瓜!!! 不要搞垮自己好嗎 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

俊秀 我知道你一定也很難過 陪在有天的身邊時一定要彼此鼓勵 可是不要像在中這傻瓜哭到虛脫呀

 

昨晚知道有煥被送到醫院打點滴 還有朴爺也不吃不喝一直守在靈堂

睡覺前看到這些消息 淚流不止阿我

然後早上又看到在中身體虛脫必須回家休息的消息 你要我怎麼辦阿

 

這一切的不幸快點過去好嗎

我心臟沒那麼強...

不忍心看到他們這樣了

 

吶 允浩 結束崎玉的con後 能偷偷關心一下他們嗎

打個電話也可以 或是私下偷偷去他們家也好

吶 昌珉 你真的不需要在日巡上假裝堅強 我懂 你是不想讓人看到你脆弱的一面...

崎玉con結束後有幾天休息的空檔 去奶奶那裡上一炷香吧...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