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推特

昌珉的奶奶在早上9點去逝了 請大家再推特上轉推
#RIPChangminGrandma

阿阿阿阿阿阿!!!

最近怎麼都壞消息啦

我又要哭了啦13  

昌珉現在在國外阿 這最後一面怎麼辦>"<

昌珉阿 你的奶奶會在上面守護你的

唉...我語無倫次了

鄭允浩 你要好好安慰他哦!!!

怎麼辦 想到昌珉難過的樣子我就心疼

我有多希望這消息是假的...

拜託告訴我這是假的.. ((淚

 

@miyukiloveyj: 今天早上看到有日飯說看到昌珉一個人到小松機場搭機,卻沒看到允 浩.....想說不太可能...因為小松機場可直飛韓國或是東京 ,而到大阪搭車最快。看來真得如此.... チャンミンのおばあさまのご冥福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

 

看來消息是真的了

昌珉一定是趕回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