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踹了允浩一腳的昌珉XD

結果...

2  

↑ 允浩巴掌伺候

哈哈哈哈XD

嗯嗯 隊長果然要有威嚴才對

02  02  

現在才整理~(被打)

1.
浩:好好聽我的話,我是你哥
珉:好的(順從的遵從了)而對之後允浩的「再回答長點」「再回答快點」的命令
珉:在這以上的指示和命令我可不想聽(爆發)
最後對浩說:你太得意忘形了,別太得意啊!!
浩:遵命....
到底誰是隊長 鄭囧囧阿 

 

 2.
允浩好多次說日語沒主語導致不知道啥意思 昌珉:你再這樣說下去你想說啥我完全不知道,等會在後台用韓語告訴我!! (表情認真)

 

 3. 
允浩:我是一個好人
昌珉:什麼?
允浩:行為啦、性格啦
昌珉:完全不明白你的意思,請你等會你在休息室用韓語再說。

 

 
4.
允浩的好女人基準: 1. 漂亮、2. 能好好的處理工作

 

5.
昌珉:廣島的各位比三年前更加漂亮的呀 
粉絲:呀~~~~
昌珉:這只是奉承話...
粉絲:誒~~~~

 

 
6.
在說著不同國家名字的時候,觀眾發出『FU~!』的聲音,
昌珉:『大家的FU....與允浩一樣不能明白什麼意思』

 

7.
昌珉:我不想聽你的。然後允浩馬上說『對不起』
他們說他們在廣島吃了炸牡蠣
TALK中昌珉跟飯們說了好多次"請保持安靜,你們太吵了,請聽我說到最後"

 

8.
昌昌和允浩交替著說國家名時觀眾每次都「fu~!」中途昌昌用手指指著左面觀眾席說國名時全場「fu~!」的叫, 昌昌「不是。只是我手指指著的叫」允浩馬上用手指指右面觀眾席「臺灣!」右觀眾席「fu~!」昌昌看到很好地操縱著的允浩說「...原來如此」

 

9.
昌珉SAMA對飯的基本三句式【請安靜!】【那邊特別吵】【請把話聽到最後】

-----第一場完

09  09  

- 第二場 -

在昌珉要介紹STILL的時候全場非常熱烈喊著昌珉,

於是昌珉露出疑惑表情說「你們總是喊著『昌珉、昌珉!』,這樣喊的意義我全然無法理解,我到底要做什麼還是說什麼才對?」

最後,他說了「請BIGEAST到官方網頁上留言跟我說我該怎麼做。」

 

在安可的時候,

昌珉說:「就快要結束了呢」

全場:「欸~~~~」

昌珉:「因為知道剩沒多少就要結束了,我也不想說那種『還有很多歌曲喔』的謊。」

 

昌珉「身體雖然不是最佳狀態,但是因為吃了很多美食,在心理狀態方面……SO CRAZY!!」

 

沈先生又說了…你們如果要看東方神起的演出請去油管上看…那個是免费的…

【經紀人哥哥估計已經淚流滿面了...】cr:yoshiyossi

 

跳完Rising Sun後,昌珉:"我累得要命,你们却在那裡笑得這麼開心,真是貼心的飯啊~~“

 

把喬巴說成是小鹿的允浩,

昌珉:喬巴是馴鹿,最討厭被說成是小鹿了!!做點功課吧

浩:啊 是馴鹿啊(汗)

 

指着目高的扇子叫到,昌珉:别喊和演出無關的東西。(目高是一種魚,BIGEAST DVD里有)

 

Fans:昌珉來這邊

沈昌珉:(立答)不要。

 

Talk的時候,在旋轉的舞台上邊轉邊說。

昌珉:總覺得這樣轉着,像迴轉壽司。

允浩:那麼,我是海苔,昌珉是烏賊!

像這樣嗎? ↓

04  

- 圖見logo

 

有飯叫道,昌珉~好可愛~

昌珉:嗯,我是很可爱。但是我不怎麼喜歡人家說我可愛。

說你腹黑總行了吧XD

 

今天是鄭允浩來帶領『We Are T』,全場觀眾叫著「昌珉也要做」,

沈昌珉就用沒有起伏沒有感情的口氣說了「We Are~」,全場都笑了,所以T就接得零零落落的(笑)

但是之後有好好的再做了一次。

 

允浩說某藥品公司給了他們一種提神飲料。但是他没說公司的名字…就說了類似XX公司..

但是昌珉說:為什麼我們不能說名字?就是Sato Pharmaceutical..

允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經紀人說我們不應該說!

經紀人大哥應該在後台滿臉黑線了吧...

 

= =今天的con結束,東方神起真的太棒了太不可思議了。。

允浩開了一個關於火柴棒的玩笑= =但是時間太長了…所以昌珉踢了他的屁股orz

cr:chamichamisachi

就是上面那張動圖吧!

 

still歌曲介紹後,

昌珉問允浩:今天幾號?然後允浩心领神會說是3月14號!

昌珉:我說今天 允浩:啊啊啊,3月4號(汗)———感覺昌昌是故意的

允浩又被耍了XD

 

男飯大喊「昌珉!!!!!!」昌珉回了個剪刀手peace

 

唱「シアワセ色の花」時,允浩忘記歌詞了,昌珉「嚇我一跳欸」

 

昌珉語錄「3月是一個殘酷的季節」

 

允浩「我可能喜歡上白鳥小姐了」

全場歌迷大喊「欸?~~~」

昌珉平靜地「明顯騙你們的嘛」

差點沒噴飯... 

 

2  

今天的BL小品是浩珉+珉浩ver。

允浩:我等這刻很久了【得意的笑】所有的人注意了~我會慢慢來~你們要有耐心【得意的笑】

允浩走近了昌珉,用他的胳膊環住了昌珉的肩膀說:終於只剩下我們了。

然後把臉埋進了昌珉的脖子裡說:耶~

昌珉:耶~

允浩:耶~  

04  

【私生】這是日巡結束後,去餐廳用餐的昌珉。因為那個粉絲剛好在這間餐廳打工,所以很巧的拍到了

03  

= =

我還是不習慣浩珉這對CP...

別打我呀~

允浩是金爺的...(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