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俊秀:這個懶洋洋的下午..是因為昨天公演的後遺症嗎...雖然眼睛睜開了,但身體還躺在床上...已經2小時12分了......

 

03  

俊秀:本來我不是這麼喜歡白天還躺著的...今天不曉得又怎麼會這麼喜歡..窗簾拉上、在黑暗中聽著外頭的車聲..在這個地方看著我的是冒著蒸氣的加濕機...在涼爽的棉被上平放的雙腿...在忙碌日程中...我獨自慵懶著

02  

俊秀:今天終於是賢勝作為魯道夫的初公演了 也是作為音樂劇演員的第一步..昨天看見你的臉時 你的臉紅紅的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讓我想起2年前作為莫札特第一次站上舞台前發抖的我..

02  

俊秀:就算哥我也只是音樂劇新人 即使如此 我也會以踏出第一步的前輩姿態為你應援..你所想像的魯道夫..不要膽怯 隨著你的心展現給大家看你所描繪的魯道夫~即使經驗不多 但因為今天舞台上演出魯道夫的主人公是你..所以無條件Fighting!!!

02  

俊秀:今天哥因為工作無法到場很抱歉~~雖然緊張..可實際上站上舞台那一瞬間全部都會忘記 祝你能夠完全隨著自己的心展現你所描繪的魯道夫~^^

02  

俊秀:還有 最重要的是這所謂的音樂劇體裁並不是一個人去做的對吧..?以最高的演員們合力完成一部電視劇 好好努力 會給你勇氣的~相信演員哥哥姊姐們^^也許無論你怎麼做 都會配合你~祝你有成功的首演

好好休息吧~

把握還能這麼慵懶的時光阿!

南美巡演就快到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