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02  

有天:今天一整天也要加油!!!

(圖上的字是『俊秀呀...大發哦!無論任何時候都會给你應援的 -- by.王世子 李閣』 小人臉旁邊的三個字是"TOD"皮帶是LV的...)

 

03

02

俊秀:有天阿 謝謝早上那個

(圖上解說。有天阿...看到你的畫了.我也給你應援來了 By 伊莉莎白 死神)

 

03  

03_副本  

有天:俊秀阿!!!!我愛你!!!!

(圖片解說。左上說:親愛的俊秀阿..我愛太你了 左邊的對話圈:伊莉莎白 右邊的對話圈:別再減肥了好嗎?)

03  

02  

有天:在中哥!!!!我愛你!!!!

(圖片解說。右邊:在中哥 偶像劇大發 加油!左邊:By 王世子 李恪 左下那本書寫著『劇本』)

 

02

03

俊秀:有天阿...你是我的

(圖解說。我更愛你...就算你的黑髮變成洋蔥頭 我會依然愛你  對畫圈:志敏姐 加油!! By金畫家 金俊秀) 

朴有天 你是怎樣XD

這是俊秀??

他要是看到這畫像 一定恩康康笑死!!!

真是隨來一筆呀~

 

笑死我啦

你們2個畫上癮了嗎??

一來一往的XD

 

竟然也畫了在中XD

我就知道他逃不過!!

真好奇在中看到後的反應阿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阿XDDD

你們兩個真的太有趣了!!!!

為什麼俊秀的作品讓我覺得很爆笑阿

而且...他身上穿的衣服不就是王世子在戲裡的運動服嗎XD

太好笑啦~~~~~

重點是 臉為什麼有那麼多鬍渣跟皺紋?!

俊秀阿 你根本在醜化有天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