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俊秀:4月28日的FCMEN的比賽門票從今天開始販售。我也會去、在國立競技場見面吧!

另外還有俊秀回復閔英基的推

01.jpg  

閔英基上傳了這張圖後說:俊秀阿謝謝!!有玩Rule the sky的人應該稍微有點羨幕吧??呵呵

俊秀回覆:哈嗄!!呵

閔英基回推:哈嗄??這是什麼 呵呵

俊秀回覆:是什麼喔...呵 哥現在正好好的在休息嗎?看著孩子的樂趣 好像非常的棒阿.T

閔英基回推:看著孩子的樂趣 呵 現在正跟賢靜一起去婦產科,因為早上有放送,暫時去了美髮院一趟,現在回家要拍攝了TT 我也想休息 呵 你現在平安抵達了嗎

俊秀回覆:我也有拍攝...哥也有拍攝喔TT 結果明明是星期一我們也沒辦法休息 呵 現在當然是已經平安回家了阿^^

閔英基回推:我們沒時間休息,結果星期三的時候,死神跟黃帝會疲倦的約會!!!呵 但是不管怎樣 公演還是要帥氣的去做!!!!加油^^哈嗄!!!!!!呵

俊秀回覆:加油!!哈嗄

音樂劇導演之一:心理與身體都疲憊的星期日結束了..兩個公演的慶祝派對,還有一個在遠地的結束聚會...全部都覺得很感謝也很抱歉,不知道該怎麼說。不管何時真心都是可以傳遞出去的,今年希望無論是解釋或是希望能夠理解的,都能被激發的接受....

俊秀回覆導演:那...導演...哦...對於您跟我說的嘉言 真的相當感謝


真好~

俊醬自己花錢買星星送給他!!!

秀飯(包括我)都嫉妒死了ˊ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