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有天:即便經驗再多也可能覺得困難...即便再結實也會有倒塌的時候...

04.JPG

有天:我是那麼想的...

 

04.JPG  

05.jpg  

在中:土耳其真好~~^^

 

04.JPG  

06.jpg  

在中回覆有天:有天啊 加油~ 俊秀跟在中哥都在這不是嗎! 拍攝雖然會很辛苦 但是加油喔..!!

04.JPG  

有天回覆在中:你喝酒了嗎?? 我愛你~

 04.JPG  

在中回覆有天:這裡現在還6點而己~喝什麼~~還有加油阿~想想哥在生日的時候說過的話 稍微加加油吧^^

06.jpg  

有天回覆在中:那時候我們三個人~還挺可愛的~

04.JPG  

有天:JYJ加油!!!!  

04.JPG  

05.jpg  

有天:在中哥的生日~那時候的對話是秘密~

04.JPG  

在中回復有天:這張照片 呵呵 實在是記憶猶新 呵呵

04.JPG  

俊秀回覆有天:keke 有天 在幹麻??

04.JPG  

有天回覆在中:想你了哦~~~趕緊回來韓國~

04.JPG  

俊秀回覆在中:那天有點好玩..有趣 呵 土耳其那裡如何??

04.JPG  

在中回覆俊秀:土耳其真的很棒 之後一起來!

04.JPG  

在中回復有天:恩 等著要去你的拍攝現場了!

04.JPG  

俊秀回覆在中:東歐的花ㅠ

04.JPG  

有天回復俊秀:就這樣~

04.JPG  

05.jpg  

回覆給有天跟俊秀:  那天的照片我也有其他的..呵 我們那天真危險 呵

04.JPG    

有天回復俊秀:俊秀阿 我今天也遵守了"交通訊號"(音同俊秀) 愛你喔 呵呵呵呵呵

04.JPG  

俊秀回覆有天跟在中:那天說的全部話題都是秘密 ke

04.JPG  

俊秀回覆有天: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請自行想像恩康康笑聲)

04.JPG  

俊秀回覆有天:你什麼都好 有個缺點就是不會搞笑.....呵呵 (我大爆笑了)

04.JPG  

俊秀回覆有天:你對我說長的不好看的那個影片..現在看還是很致命ㅠ呵 (阿哈哈哈哈 俊醬記到現在XD)

04.JPG  

在中回覆俊秀跟有天:俊秀的外貌有天現在在拍戲中 (大哥在玩文字遊戲 把三人的名子都放在一起)

04.JPG  

有天回復俊秀:對不起 俊秀阿....我就這麼不搞笑..我去死算了...흑....

04.JPG  

俊秀回覆在中跟有天:哇 好有趣

04.JPG  

在中回覆有天跟俊秀:有天還是要用表情來搞笑~

04.JPG  

有天:手機沒電了ㅠㅠㅠㅠㅠ

04.JPG  

俊秀回覆有天:呵呵呵呵 這孩子怎麼這麼搞笑

 

05.JPG  

04.jpg  

在中:土耳其貓咪

05.JPG  

04.jpg  

在中:土耳其貓咪近照..啊 我想念jiji了

 

4.JPG  

俊秀:4月28日國立體育場fcmen足球。官方網站看看!


內容好多阿

晚上一開電腦發現有將近3X封的更新

還以為是怎樣呢XD

不過3人看起來似乎心情不錯阿!!!

我真的很好奇那天他們到底說了什麼~~

阿~~~想知道阿=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推特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