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在近期ShimShimTaPa談到有關東方神起(5人)重组話題翻譯完整版。

他人:最近娛樂圈的最熱話題就是有關於東方神起五人重组的傳聞流出。

神童:是的 詳細情況是怎樣呢?

他人:某日本媒體宣稱JYJ和東方神起正在計劃一起表演concert來慶祝重组。而且他們稱主導者是艾迴,不是SM或者JYJ。神童,你認為這件事情有可能嗎?

神童:你問我嗎?

他人:是。

神童:我認為是有可能的。因為這並不是完全沒可能發生。就算這種發生的概率是0.01,那也意味著有可能。說實話,我也是閱讀了報導以後才知道這件事。之前並沒有聽到我們的公司提起過,我和允浩是朋友,昌珉也是我很親的弟弟,但我從來沒有聽他們提起過,至少現在是這樣。

他人:你希望五個人重组嗎?

神童:就個人而言,我希望。畢竟東方神起的開始時五個人一起。雖然JYJ和東方神起現在的都活動的非常好,但我相信沒有人能抗拒他們五個人在一起時爆發的力量。這種力量真的非常棒,如果他們能在一起(演出)哪怕一次也會是非常好的(事情)……這個報導是從日本傳過來的,(韓國)飯應該會覺得很失望如果(五個人)只在日本演唱會上合體。所以我想如果他們能在韓國的舞台上一起表演,不管是以朋友的(嘉賓)身份還是別的什麼可能的原因,那都會是很好的事情。

他人:這是SM的官方立場嗎?

神童:怎麼會?我怎麼可能是宣布SM對這件事的官方立場的人之一呢?這只是我神童的立場。(講其他的KPOP閒雜)

神童:好吧,現在我们來聽第一首歌。(開始放咒文)我们應該聽過這首歌對嗎?東方神起的歌。這首歌叫什麼呀?

他人:咒文。

神童:啊,mirotic!對不起!對不起啊,允浩!我们現在就開始聽吧!

- 轉 微博


唉...看完反而有種失落感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又有多少個人是真心的說出這些話

我一直沒有忘記...

某些人曾在這件事發生後 是怎麼在推特上攻擊在中他們三個人

如今攻擊的人之ㄧ 現在說了這樣的話

是出自真心的也好 假的也罷

我想合體這樣的事情 還是要他們5個自己說出來

對仙后來說 就算合體只有0.000000001的機會

我們還是會等下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XQ.東方神起 深深打破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