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Still》

温暖的笑臉
照片裡的兩人笑著
我想這樣的日子還會不會來到...

我感到了懷念的味道
如果我哭了那就是你的錯

再一次邀請你
再一次绽放笑顏
如果我們在這個地方重逢的話
想握著你的手宣誓
就是這樣

聽不到你的聲音
不能叫你的名字
但如果在夢中相見 一定緊緊擁抱你
但是我見不到你
不能說我愛你
愈悲傷愈瘋狂
痛苦的愛戀

我只是哭了
痛苦的痛苦的愛戀

如果逃避悲傷的話
别的誰都是可以的
但總是重疊你的身影
就愈來愈悲傷

何時能轉過這個彎
看見你在我面前
如夢般的奇蹟
偶爾也好必然也好
如果我們在這條街道重逢的話
想抓著你的手把你奪走
就是這樣

想倚靠你的肩膀
想一直注視著你
但如果在夢中相見 一定用力親吻你
永遠忘不了你
我也一直不會變
愈痛苦愈愛你
痛苦的愛戀

喂 現在你在做什麼
你還幸福嗎
你還still in my heart

想握著你的手宣誓
I Love You

want you
still in my heart
    

- 轉自 百度東方神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XQ.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