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他這麼說過

"到了哪裡,我們從來沒有因為仙后而被罵過,但是很討厭仙后因為我們而被罵。真的,真的很討厭。"

 可是阿可是...

這群你口中的"仙后"

正在互相傷害著 正在互相飆罵著

 

她們說 鄭允浩沈昌珉因為利益而背棄那三人

她們說 在中他們是因為想得到更多錢而離去

她們說 允浩只會在電視上裝可憐博取同情

她們說 在中說的 JYJ from東方神起 是踩著浩珉往上爬

她們說 東方神起憑什麼唱5人的歌 只因在中說他不唱

她們說 JYJ每個都裝可憐說想念他們那種話

她們說 口裡說著"米豆油"的人都是笨蛋白痴

她們說 最好5人別再相聚 別在去扯誰誰誰的後腿

還有很多很多的 "她們說" 我懶的一一打出來

 

很多很多 夾在那中間的仙后 不知道自己還能怎麼勸勸彼此

我是那其中之ㄧ。

 

不要忘了 在等待回歸的那段空白期裡 他們5人各自飽受的打擊

不要忘了 即使他們都很累很難受 嘴裡依舊說著感謝仙后這樣的話

不要忘了 當他們回歸後講的那些話語裡 無一不是害怕自己被丟棄

 

我心疼 鄭允浩哽咽的無法說出得獎感言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他

我心疼 金在中下了舞台後 哭的無法完整說出那些話

我心疼 沈昌珉在節目上自我調侃說"剩下來的成員" 沒人知道他心裡流了多少淚

我心疼 朴有天在那段黑暗期時 曾經想過要放棄 但是他還是堅強挺過來了

我心疼 金俊秀唱著W時哭的淚流滿面 他真的承受太多太多

 

嘲笑 諷刺 抹黑 

哭泣 不安 放棄

從來沒有這麼深刻體會這些字句

 

我們不是在掙扎 

我們不是在做白日夢

我們只是相信...我們所相信的

笑我們這樣等待的人很多

可是 因為這個等待是值得的

所以這樣的一群女人們 依舊等待著

 

看著白家的姐姐們都等到了他們的回歸

因為她們始終相信著所支持的那幾人

因為她們的不離不棄

所以...等到了

說真的 好羨慕...

我們所等待的時間 連她們的一半都比不上

慚愧阿 看看現在的自己人互掐著彼此

那5人知道了做何感想?!

 

如果有一天 那些嘲笑彼此的仙后離開了

如果有一天 那些不相信他們5人感情的仙后離開了

如果有一天 互相指責的仙后離開了

可是...允浩.在中.有天.俊秀.昌珉 你們放心

還是有一群女人 她們始終都相信著 她們一直堅持著

我們從沒有離開過 我們一直都在

我們要當最屹立不搖的睫毛

因為我相信。TV5XQ~

 

在別家飯眼裡 或許偷偷在取笑著我們吧

"都分成兩邊了 還支持什麼"

"果然還是我們家最棒了 看呀 多團結"

"幸好我沒飯上東方神起呢 瞧瞧那下場.."

 

冷潮熱諷的話實在看的多了

心裡一點一點的麻木了

 

想笑就笑吧...

但是他們的光芒 沒有那麼容易被遮住

他們的地位 沒有那麼容易被取代

"Forever five" 這不是妄想 是事實。

 

 

SM的手段依舊像以前那樣卑劣

分化著這些歌迷的心

就像當年的H.O.T一樣

不...像極了 是翻版吧!?

金社長 你的陰謀成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XQ.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