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這個日本的保齡球比賽嗎?

看到後面的處罰時...

我笑著哭了...

鄭允浩那句:好寂寞阿 (戳中我淚點T_T)

打打鬧鬧的金在中沈昌珉

認命擦著保齡球的鄭允浩金俊秀

無奈笑著擦鏡子的朴有天

 

你們回來好不好?

哭著打著這篇 也許我是笨蛋吧

無法放下過去

沒辦法阿...

有太多回憶怎麼辦

我無法說服自己...我不痛

不...是真的太心痛了

回憶 真的很折磨人呀

 

我是一個討厭等待的人

可是有幾個人 他們卻讓我正在做這件事

金在中鄭允浩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

這幾個人 我不得不等待

還是相信那一天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