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主大人萬歲~

 


允在注定去哪都是一組


昌珉的腹黑 允浩無力回擊


好懷念過去...5人睡一間的宿舍


俊秀你又抽了!其他4個笑慘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這個時 真想掐那女的!(吃我家允浩豆腐)


哭慘的你們 讓我心疼...


俊秀 我喜歡你 即使被捉弄了 依然傻傻的全部照做


俊秀 你怎能說有天醜呢XD


昌珉根本不是老么...


昌珉跟在中的相處實在太有趣了(一直問在中喜歡重機 那為什麼不娶回家的問題...在中還真有耐心)
 

朴有天抽了XD


允浩阿...舞台的效果真的潛藏危險 小心阿


有天+俊秀=抽風的保證!!


舞台背後的辛苦 每一滴汗水都只因為想呈現最好的一面


在中阿 跟昌珉混久了...也使你變幼稚了是吧XD 一點大哥的架子都沒有


允在真是無所不在...允浩都分心了


NG片段 我超心疼俊秀的頭!!!


俊秀阿~真不愧是教主大人XD


我們...一起回到這一段時光好嗎?





淚...


好了...這是我看一次就跟著哭一次的視屏


有天.俊秀 哭成那樣讓我好心疼 還有允浩阿...你能不能別這麼倔強的忍住淚水
每次一聽到這首歌的前奏 真的很催淚~


最後 這是8週年的紀念 這個視屏我好喜歡 製作的仙后太棒了!



是不是勾起很多回憶呢
8年了 我沒有離開過...
雖然曾經動搖過 可是我選擇相信他們了

我相信鄭允浩
我相信金在中
我相信金俊秀
我相信朴有天
我相信沈昌珉

此刻...我只想繼續陪他們走下去
Forever love

可惡...眼淚就是止不住往下掉了TT 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TVXQ.8週年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