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轉自:ursula7777777777

歌詞:

究竟該如何 才能愛你
糾結的手指 即使現在鬆開 說著兩人還會相遇

我愛你

昨夜 前夜 一直想著你 我是個傻瓜對吧
在眼前也好 分離也罷 我的心總在你那

將思念深埋心底 對我而言才是正解
我們有各自的所在 這些我都明白

究竟該如何 才能愛你
糾結的手指 即使現在鬆開 說著兩人還會相遇

開心時 失落時 一直想著你 這樣不好對吧
無法越過現實 這些我都明白

明知無法實現的愛情 卻依然深陷其中
抱緊你的每一次 寂寞翻湧

你的味道 你的身形 都填補著心中的空隙
就算只一次也好 想要真實地感受你

究竟該如何 才能愛你
糾結的手指 即使現在鬆開 說著兩人還會相遇

我只是想如此地愛著你
但能給你幸福的不是我 這些我都明白

只是愛著你而已

////////////////////////////////////////////

((明年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