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OhmyNews 新聞>

●轉自:韓國me2day
JYJ成員金俊秀於德國當地時間29
日下午舉行的世界巡演記者會上
首次談及與前經紀公司SM的糾紛

 「雖然很是惶恐,但我認為這3年4個月時沒有白費。這段期間的法律攻防戰似乎能夠成為為後輩們創造更好的環境的踏板」

「"東方神起"無論何時都在我心中,也有很多fans一直沒有忘記(我作為)東方神起(成員)的5年。
雖然機會很是渺茫,但如果能再以“東方神起”之名登上舞台必是感慨良多。沒有比這更讓我覺得幸福的事情了。」

 

 《JYJ金俊秀"離開方神起 但並不想鬧到争吵的地步"》

JYJ成員金俊秀對於與東方神起再結合一說,作了明確回應.
29日(當地時間)在德國某酒店舉辦細亞俊秀首次世界巡回演唱會
< TARANTALLEGRA >的記者見面會上,俊秀首次谈到了与之前公司SM解约事件.

與前所屬經紀公司SM之間3年4個月的合約累計的糾紛,在JYJ的組成之後徹底解決.對此金俊秀表示,”不只是因為與經紀公司之間有不合的意見,有著很多其他的原因,離開東方神起並不想與其有纷爭”,還強調說,”所以對粉絲們非常的歉疚,在我心中會一直保留著’東方神起’這個名字,作為’東方神起’的成員活動的5年的時光,也永遠不會忘記”.

還說,“是從’東方神起’開始以歌手的身份跟大家見面的,但是現在沒有辦法在跟大家打招呼的時候還說到東方神起這個名字,我們的成員也都有這種感覺”,”非常的遺憾,但是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另,金俊秀30日下午將在德國
Oberhausen的Turbinenhalle舉行
世界巡演的最後一場

照片出處 C-jes

新聞來源<因我來福>

●轉自:給力微時尚

金俊秀在德國演唱會的記者招待會上,被問及「覺得以後能出演電視節目嗎?」
回答說「如果能因為本次判決就上電視節目的話,3年前就應該能了。到底能不能把這次判決當做上節目的保證,我也不知道。我們一直都夢想著。但是,我其實更想問問記者朋友­們,你們覺得能嗎?」

以上轉自FB: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06  

看完這些消息

突然覺得很心酸

你不需要覺得對我們歉疚

3年4個月 即使你們訴訟真的結束了又如何

就像俊秀反問記者那樣

如果能上電視 3年前就可以了

 

可是金俊秀 謝謝你

一直以來 你都覺得自己是東方神起的成員之一

因為那些回憶 怎能說忘就忘。

///////////////////////////////////////////////////

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手機程式

如果你有玩LINE

可以去裡面下載一個叫做:LINE Cafe的東西

下載後搜尋:TVXQ 台仙統計總站

裡面有許多團飯仙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璃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